close

回來高雄,真的覺的高雄實在有夠給他熱的啦
所以出門溜狗的時間都是傍晚時分
因夏天的白天很長,常常到了晚上六點多天仍然很亮
這次的行程是要去旗津戲水囉,到旗津有兩個方式
一是走過港遂道;另一個就是搭船囉
一路上我們剛好行徑北斗街,腦中忽然閃過"郭家肉粽"
這家聽說滿有名的,所以就說來吃吃看

一直有客人不間斷的進進出出,雖說沒有客滿,但我們來用餐時間是下午四點多

這家店的擺設很復古,好像來到古早店樣
因我們帶著吐司,就不好意思入內用餐,因此沒拍裡頭只有外面

吐司拔的肉粽,據他說滿好吃的啦



我點的碗粿…料滿多,肉也很大一塊
吃在口中我覺的他滿綿密的,很好吃…可能這是我一整天第一餐,所以覺的特好吃

豬腳湯
這豬腳湯焢的很爛,湯頭好喝
豬腳吃起來也QQ的喔,吐司在桌底下一直討吃
因為他阿拔一直弄豬腳的軟骨給他吃啦,就說拔拔最寵他了

另外一說,吐司拔說在離我們住的附近也有一家他的分店:新高分店
他說他們是同一家的啦,新高分店在建興市場附近
至於那個市場是不是真的叫建興我也不知啦,那是我自己亂取的…呵
還有那個市場滿多好吃的東西喔,我常常買來當早餐,有機會在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