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墾丁這三天二夜,我們是住在柏林山莊
這是民宿,說老實話和小墾丁比的話實在是有差啦
但是他的優點是比小墾丁便宜,且離我們活動的地點也都滿近的,不會像小墾丁這樣差太遠
柏林山莊的空間也滿大的讓狗奔跑實在是綽綽有餘了
先來看看柏林的環境好了



真的很大的草坪

我們是住這棟的樓上-田園區

房間內簡單的擺設,就單純一床,拍的時候忘記把窗帘拉開所以暗暗的

由內往外拍,房間內有電視冰箱熱水器
忘了拍廁所,廁所空間滿大的喔

房間外的模樣

樓梯上來這塊區域還滿大的,晚上可在這看星星聊天
我們會在這乘涼哈拉,看狗玩耍

布丁vs吐司
 
 
看看這幾張照片,幾乎全都是吐司在追布丁,為啥他會追布丁勒
因為他不讓布丁靠近麻麻身邊啦…吃醋
吐司最愛欺負比他年紀小或是比他小隻的狗

柏林價位滿便宜的,像我們住了三天二夜,二人才二仟二,含狗的話另加五佰元
若是預算沒有很高可帶狗來住這也不錯,因為有大草坪可放狗咬人喔
週未有含早餐,平日可沒有

順帶一提:吐司拔一直碎碎念
因上次我自己帶吐司去墾丁玩,我們住小墾丁,然後玩吉普車門馬羅山,吃東港海鮮、曼波泰式餐廳…等
而這次和他來住柏林山莊、玩浮潛、吃豬本家、阿利、照利
就在那說,和他來就帶他住差的,玩差的,吃差的
在此我要抗議,住和玩我承認我上次的較好
但是吃的話,我帶你來吃的也滿好的喔

好啦好啦…下回去墾丁帶你去住好的,這樣可以了吧
(真不知誰當初在那兒給我喊沒錢的還嫌東嫌西的喔)
民宿網址:柏林生態家庭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