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來到照利用餐,上頭是他們的價目表
好像有的菜色並不在上頭,可請老闆推
假日的話最好也是訂個位較好,我們去的時候沒訂位
結果進去時都是人啦,若沒訂位就可能要自行找位子,有位子就坐
要不然就是要和人家併桌啦

刺鮭皮,吃起來QQ的,滿特別的食材

豆酥珍珠蚵
這個來不及拍就被吃了一些些,其實是菜一上來我們就快快開動,都忘了要拍
臨時想到時有的菜就吃了一些了
這個蚵仔很肥美喔,也很下飯,推這道菜

蔥爆氣球,主要食材是魚肚(應該是叫這名字)
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咬勁,也很下飯喔,好吃
我們第一天在阿利也有點類似的,只是作法不同,但我更愛照利一些些

刺鮭米粉
想到要拍時已快沒了,就拍我碗裡這一碗吧
上頭那個是刺鮭肉,湯頭很甜美喔,吐司拔直誇他的湯頭好喝
可淋上一些他們特製的辣醬,辣醬很優喔,但我結帳時忘了買一瓶,好險後來莎麻去有幫我買
回來我都拌飯、拌麵吃,或是沾有的沒的,真的好吃

招牌豆腐,內夾花生粉和香菜,沾著醬汁吃很香喔,最好一上菜時就先吃
這道菜也是吃了才想到要拍,所以有少了兩塊,然後香菜也掉一堆
重點這道菜狠便宜說,才五十大洋喔

雨來菇炒蛋
雨來菇這食材好像只有墾丁才有吧,來這可試試
但因這道菜最後才上,我們也快吃不下了,所以吃起來就沒前幾道菜這麼優
我們四人各點一碗白飯,加一瓶飲料,和前面介紹的這幾道菜,總共老闆收一仟元
人多來點更好點,吃的更多樣
若這家和阿利相比的話
我覺的照利他算是吃的較精巧,阿利價位比照利更平民
但總分的話,我較愛照利
 
照利可點一些我們一般較吃不到的食材,這樣較特別
餐廳網址:照利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ov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